【润智】日常恋心

*润智only

*明星x摄影师,设定和内容均延续《no or yes》,没看过也并不影响阅读w

*强行把信号灯组放出来玩儿了哈哈哈

*毫无剧情,就是小甜饼,单纯想看两个人黏黏糊糊秀恩爱而已

 

 

 

 

 

 

 

“松本桑我跟你说啊这个节目你一定得好好表现知不知道?对方还请了其他各领域的名人没一个省油的灯你必须不能让他们压下风头你知道吗我来给你介绍一下都有谁哎呀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啦……”藤本一边唠唠叨叨一边把自家大明星送进了电视台。

松本润却根本懒得理他,翻了个白眼一扭头走了,留下藤本在冷风中对着他的背影遥遥相望。

这个助理简直烦死了!要不是看在跟了我这么多年又忠心耿耿的份上早把他给换了好么?!大明星腹诽着。

要说起来松本对藤本的怨念,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了。那会儿他才刚出道,和大野智也还没在一起,某次通告的时间不巧和大野跟他约好吃饭的时间撞上了,他工作结束后给藤本发了条简讯“约会勿扰,下次请你吃饭”就急忙走了。

结果那天和大野的“约会”一点也不顺利,而藤本随之而来的回信则无异于落井下石。

『约会?人追到手了么你(笑』

你还括弧笑?!笑你个头!

松本当时简直要被气死了。

而后虽说最终人追到手了,但每次大野出国去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工作的时候藤本还是老爱刺激他。

“哎呀大野桑是不是终于受不了你老爱霸占衣柜所以离家出走了?”

“哈哈哈大概在大野桑心里你还不如他拍的那些美洲豹。”

“咦?你又要一个人吃晚饭?这么可怜啊要不要来我家我老婆做的饭可好吃了!”

每当此时松本只想给他一句大写的呵呵:我明明只占了五分之四的衣柜!美洲豹有多珍贵你知道么?!还有你老婆做的饭能有我做的好吃么?!

然而他不屑于和藤本争辩,那会显得很没有逼格。

但抛开以上种种,最最可气的是,大野竟然跟藤本成了钓友。

是可忍孰不可忍,知道大野和他竟然会一起去钓鱼的那天,松本气得把恋人所有的鱼竿都打包藏了起来,然后被大野嘴一瘪眼眶一红的样子吓得赶紧买了一打新的。

啧啧啧,恋爱使人盲目(笑。

 

坐在乐屋随手翻着节目组staff给的台本,松本被上面嘉宾栏中一溜熟悉的名字惊呆了。

“明明可以选择首先告诉我却非要说那些废话然后让我不想听直接走人,然后就能光明正大地说是我自己不听并不是你不说是吧……藤本你好样的。”

松本在心里把藤本诅咒了一百八十遍。

然而木已成舟。

走进演播厅人都到的差不多了,现场放了两张长沙发和一张单人沙发,单人沙发是给主持人坐的,另外两张则是给几位嘉宾坐的,节目的主题是请各界人士来一起聊聊天、再答答题做做游戏啥的,全程还是生放送,已经播了几期反响不错,这次请来的说是各界的青年才俊。

呵呵呵去你妹的青年才俊。

松本咬牙切齿地看着大野智坐在一张沙发上,和旁边的人凑在一起一副亲亲密密的样子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而且还没等松本抬起脚,另外一个人就一屁股坐到了大野的另一边,沙发上再也留不下位置给第四个人。

松本沉着脸,一言不发坐去了另一张沙发。

大野这才抬起头,看见松本来了还露出一个软绵绵的笑容:“润君~”

松本立刻就不生气了。

“你们认识?”坐在大野旁边的银行家二宫和也故作惊讶地问道。

松本甩给他一记眼刀。

“你们很熟?”坐在大野另一边的主播樱井翔努力收住笑容,也装作很惊讶的样子。

松本根本不想理这两个神经病。

接着相叶雅纪就急急忙忙冲了进来,坐到了松本旁边。

“对不起对不起,我稍微有点晚了。”他一边做出抱歉的手势一边露出好看的笑容,收获了现场小小的尖叫。

松本捂脸:我一个影视歌三栖明星还没有一个做菜的受欢迎么?这个世界怎么了?

这时过来宣布录制开始的主持人在松本眼里就是救星一样的存在。

然而节目中不可避免地提到了大野之前给他拍的那组照片。

“虽然是圈内传说,但大野老师是有恋人的吧?”主持人笑着问道,“给松本先生拍出这样的照片,恋人没有吃醋吗?”

大野往左边看了眼二宫,又往右边看了眼樱井,才慢吞吞地回答:“不就是很正常的一组照片嘛。”

“可大野老师很少拍人像吧?”主持人追问道,“还是那样女朋友视角的照片,哈哈。”

大野跟着笑起来:“拍多了动物和风景总想着还是要拍拍人,更何况是像松本先生这么好看的人呢。”

“喔呀?大野老师很喜欢松本先生的长相么?”主持人来了兴趣。

“对呀,他的眼睛特别好看,我可是他的头号粉丝。”大野坦然地点点头,“啊、不过樱井君的眼睛也很好看呢,fufu。”

旁边松本被大野前一句撩拨的正要脸红,就被后一句杀了个措手不及。

樱井看了一眼松本,笑得前俯后仰:“哈哈哈哈那下次请老师也给我拍一组照片。”

二宫抓住了大野就往他跟前凑,都快贴上脸了:“老师!老师你看看我的眼睛怎么样!”

相叶不是太明白,但也跟着起哄:“我呢我呢?O酱啊不对大野老师我的眼睛呢?”

“不行,”大野摇了摇头拒绝了他们,“拍人超累的……而且我下一组照片已经预定要去拍非洲象了。”

大家被大野一本正经地样子逗笑了一阵子,主持人才宣布进行下一个环节。

 

结束的时候差不多是十点,大野天气一冷就犯困得越发厉害,走出电视台的时候眼睛都要闭上了,松本就拒绝了另外几人一起喝酒的提议。

“噫,现充快给我消失。”二宫赶苍蝇一般挥了挥手,同意放行。

松本也就和他们道了别带着大野回了家,结果睡了一路的人到家反而不困了。

“为什么瞒着我?”松本把人摁在暖融融的被炉旁边质问道,一边伸手闹他。

大野怕痒,只能赶紧求饶:“没、没有要瞒着你啦哈哈哈润君你放手——啊、我哈哈哈,我也是最后才知道有你的、放手啦!!”

松本收回手,觉得不满足又再捏了捏大野的脸,嗯,回日本几个月果然养胖了,手感超棒:“我才不信,你们几个一个都不告诉我,这也太巧了。”

“我们瞒着你又有什么好处啦,真是的。”大野喘着气说道。

“我怎么知道,”松本说,“再说你不是不爱上电视节目的么,怎么就答应去了。”

大野答得坦然:“因为他们给很多钱。”

“……你不会是被Nino带坏了吧。”松本吐槽。

“才不是,”大野说着脸都皱到了一起,“都怪润君,越来越有名气了,我再不努力赚钱你就要被别人包养了。”

松本失笑了片刻,又觉得暖心。

当年他总是不得已接一些不喜欢的剧本和广告,大野就跟他说要好好赚钱包养他,这样他就不用接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了,直到现在还经常叨叨着说他身价太高了什么的。

见松本突然就不说话了,大野伸手搂住对方的脖子蹭了蹭:“润君我渴。”

“是是是……”松本无奈地起身给人倒水,“一把年纪怎么这么爱撒娇。”

大野喝了一口水再深吸一口气做好了准备,抬起头露出了堪称完美的震惊加受伤的表情:“你竟然嫌我老!枉费我当初英雄救美!说好的以身相许呢?!”

松本被他逗笑:“你戏这么足,怎么不去当演员。”

大野揉了揉脸恢复正常表情凑过去松本怀里窝好:“一家有一个明星已经够了嘛~”

松本把人再往怀里拉了拉,倒是想起大野所谓的那次“英雄救美”了。

那会儿他国中还没毕业,大野在上高中,两人已经进展到除了简讯聊天还会约着见面的关系,而在松本某次放学回家的途中,竟然碰到了传说中的小混混。

人身安全要紧,自然是要掏钱。

然而大野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一个回旋踢加过肩摔就放倒了一个,另外几个也就跟松本差不多大,显然是被唬住了,骂骂咧咧跑得飞快。

松本当时看着尚比自己高的、帅气地向自己走来的漂亮大哥哥,心中反复闪过同一句话——

——我的英雄我的美人。

然而下一刻大野就皱着眉告诉他,腰闪了。

闪着光的形象立刻就崩塌了。

想到这些松本笑得整个身体都在抖,大野对于靠垫突然下降的舒适度表示不满,回头扯住松本的领子把人拉下来接吻,手还不老实的往人腰上蹭。

“你别撩我啊,我明天还有工作。”松本咬着牙警告他。

大野不满:“反正被压的又不是你……”

哦,你说的。

松本直接就把人压在了地毯上,旁边被炉散发的热气烤得人有些焦躁。

“诶诶诶、等等等等,不去床上么?”大野觉得自己身为一个老年人,并不是很能经得起在这种地方被折腾。

“谁让你这么热情。”松本满不在乎地一边解着大野的衣服一边回答道。

大野认命地闭上嘴,伸手摸索着解开松本的衬衫扣子。

唉,反正明天也没事,起不来就起不来吧……完事后别心疼你的地毯就好。

 

然而地毯还是要心疼的。

第二天早上大野裹着被子坐在沙发上,打着呵欠看着被松本叫来家里做清洁的人在眼前忙来忙去。

“你就不能换一张……”大野有气无力地对着电话问,“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松本在电话另一头却皱了眉:“比起这个……你看了新闻吗?”

大野跟不上突然的话题转换:“啊?”

“没事,”松本揉了揉眉心,“不认识的电话不要接,也别出门,等我回去,乖。”

大野答应着挂了电话,想了想还是再看了一眼娱乐新闻。

他以为会看见松本润,结果却看到了自己。

……和松本润。

唉,好吧。他想。这么多年了,也不是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要说起因就是两人昨晚在节目上的互动,后面的游戏环节他和松本分到一组,松本好几次顺手照顾他的细节动作被粉丝截出来说两人一定私交不浅……但如果说到这一步还只是粉丝们喜闻乐见的小粉红的话,报道中几张两人在一起的私照则把事情推向了另一个层面。

大野皱了皱眉,不懂现在的媒体怎么这么闲,他又不是什么当红偶像,有意思么?

哦松本润是。

行吧行吧,随你们了。他往沙发背上一靠,抬手给松本发了条简讯。

『润君,我不要分手呜呜呜。』

松本收到简讯,看着手机屏幕抽了抽嘴角:

『……昨晚做太多把你做傻了?』

大野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想到了什么似的笑得倒在了沙发上。

而正和他预料的一样,发出这句话就立刻后悔了的松本润先生正在片场的角落默默的红着脸唾弃自己。

 

松本回到家的时候大野正在和一只土豆战斗。

“……你在干嘛?”

“削土豆。”

松本故意大声叹了口气,伸手接过大野手中的土豆和削皮刀,却没掩饰上扬的嘴角。

“打算做什么?”他问。

“土豆炖牛肉。”大野老实回答。

松本点点头:“行,你可以出去了。”

大野觉得自己被小看了:“我只是拿这把削皮刀不顺手。”

“是是是,”松本附和道,“你拿世界上所有的削皮刀都不顺手。”

“你心情很好哦?”大野干脆从后面抱住松本,从他肩膀后面伸出半个脑袋看着土豆被漂亮的削干净,“难道是终于有理由甩掉我了所以特别开心?”

松本闻言却笑了起来:“还真别说,这次恐怕是想甩都甩不掉了。”

“啊?”大野惊讶,“为啥?”

松本把土豆切成块扔进锅里再洗了手,才回过身抱住大野:“也不知道现在的小姑娘们都在想什么,网上现在对我们的声援可不是一星半点啊,感觉我们现在要是分手,她们能闹上天。”

大野懵了:“这个剧情走向有点随便。”

“我也觉得。”松本点点头表示同意,再拍拍大野脑袋把他赶出了厨房。

被赶出来的大野有点郁闷,他摸摸鼻子拿起了自己的手机,又悄悄溜了回去,对着松本一阵猛拍。

“想想你的职业,用手机这么随意地拍照不觉得可耻么?”松本被搞得有些哭笑不得。

大野拍够了觉得开心,不想和松本计较,抱着手机连上了电脑开始修片。

松本这边忙着做菜,一边有点后知后觉地发现大野这两天有点不对劲,异常的黏人。

大野这人领地意识其实挺强的,不过一旦允许你踏入自己的领地的话就会变得黏人且喜欢身体接触,这一点松本很清楚。但最近这几天程度略微有些太高,就连昨晚也特别进取,不论怎么被欺负都只是呜咽两下就乖乖配合了。

松本在心里敲响了警钟。

端着饭菜出去客厅却没见到人,大明星长腿一跨拐进了大野的工作室,就看见人用鼠标对着自己做饭的照片划来划去。

“……你不会要把这些照片打印出来吧?”

“干嘛不?”大野眨巴着眼睛,“多好看,我带着下饭。”

“哈?”

“我这不是要去非洲了么,又有一阵子见不到啦。”

“啊,”松本这才想起来昨晚对方似乎在节目上提过,“你要去多久?”

“还不确定。”

松本点点头,没多问,只叫人出去吃饭。

“什么时候走,我送你?”席间松本提议道。

大野刚要拒绝,却改变了主意:“行啊,后天走。”

“后天走,你现在才告诉我?”松本假装生气。

“我这不是在家呆着太舒服给忘了嘛……”大野自知理亏,讨好地给恋人夹菜。

“我就说你这两天不对劲。”

“嗯……想到马上要走了,就开始想你了。”大野咬着筷子看向松本。

而被看的人咳了一声,别过了脸。

 

载着大野才到机场,松本就发现四周闪光灯特别多。

啧,竟然跟到这里来了。松本推了推自己的墨镜,暗暗不爽。

再想到又要有不知多久见不到恋人了,更加不爽。

大野似乎感觉到了身旁人散发出来的冷气,紧了紧围巾想离他远一点,却被察觉到意图的人一伸手捞回了身边。

“老实呆着。”松本命令道。

大野抖了抖,不敢再造次。

反正松本都不怕被拍,他怕什么,他就是怕冷而已。

但真到了安检口,不想放手的就变成了大野。他可怜巴巴地上目线看着松本,咬着嘴唇耷拉着眉眼,双手揪着松本的围巾,硬生生营造出了生离死别的气氛,搞得旁边偷拍的狗仔们一阵尴尬。

松本无奈地催促:“再不走来不及了啊。”

大野这才收起了表情,拎着随身的包磨磨蹭蹭走到安检口,又回过头来看他:

“润君,亲一个呗?”

松本翻了个白眼,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过去往人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大野笑得肩膀都在抖,却还是踮起脚尖、搂住松本脖子让人稍微低头、然后吻上了他的眼睛。

 

 

 

 

 

 

END





评论(30)
热度(6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fia v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