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逐颜开(下)

*翔智ABO

*半现实向,有私设

*傻白甜,ooc,蠢,一点也不ABO

*R18慎。被老福特屏蔽了所以告白部分也移到外链重发_(:зゝ∠)_


********

 

 

“智君、就真的那么讨厌被我标记吗?”

大脑中混沌一片,大野只能紧紧抓着最后一丝清明,缓慢而艰难地思考。

“为什么不回答我、嗯?”

樱井的声音再次响起,却没等大野回答就擅自堵住了他的双唇。

呼吸的权利被剥夺,环绕四周的Alpha的气味让大野没有任何反抗的被侵占了口腔。

渐渐有竹叶的清香四散开来。

不受控制地回应着樱井的吻,大野想到早上出门前明明有按时服用抑制剂,贴片也好好的贴在后腰上,可这一切在此刻似乎都形同虚设,体内滋生出的巨大的空虚感让他感到害怕。

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是这个人的Omega。

讨厌被控制、讨厌无力反抗的感觉,讨厌被触碰就禁不住颤抖的身体和压抑不能的渴望,然而如果这个人也同样爱他的话,其实也不是不能接受。

……如果这个人也同样爱他的话。

“!!!”

被对方突然发力推开,樱井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大野——对方的眼角还残留着被挑起的情欲的红,嘴唇也由于刚刚的接吻而湿润红肿,甚至连呼吸都还没有平复。

然而眼神已经冷了下来,带着樱井看不懂的光彩。

“我讨厌被你标记。”

樱井看着大野,看着他用他最喜欢的清亮嗓音,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这么说道。

“因为这种事情,不是只有发生在互相爱慕的人之间才有意义吗?”

捏紧的拳头无力的松开,樱井跌回到驾驶座上,长出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

是啊,他们并不是互相爱慕,他凭什么阻止大野去除标记。

担心他的身体?担心影响工作?这种理由谁也说服不了,所以他甚至想出了这样的办法希望逼大野让步。

他也没想做到最后,只是期望着能逼的这人服个软、说一声再多考虑考虑,也就够了,至少给自己多一些时间去接受。

怎么就差点忘了初衷。

怎么忍心伤害他、怎么可能强迫他。

樱井按下按钮、降下了车窗,让车里的气味能够散出去。

凭着运气把这人栓在自己身边这么多年,也该知足了。樱井想大野说的一点没错,标记这种事情只有发生在互相爱慕的人之间才有意义,而他……并不喜欢自己。

 

“而翔君并不喜欢我啊……”

 

大野喟叹一般的声音从身旁传来,让正打算重新点火发动车子的樱井就这么愣在了那里。

他慢慢地转过头,大野正出神地盯着窗外空无一人的街道,眉眼精致表情淡然,似乎刚刚那句话并非出自他之口,而刚刚那些事情也都没有发生。

“……智君说什么?”樱井只能轻声问道,仔细听的话声音还有些颤抖,仿佛主人并不知道自己期望着什么样的答案。

大野也转过头望向他,脸上是轻松坦然的神色,嘴角上翘、眼角还有些许笑纹:“我说、翔君又不喜欢我,就算我是你的Omega又有什么意义呢。”

似乎是看到樱井神色不太对,大野又补充道:“没事的、翔君不用在意,我已经想通了,以后不会再喜欢你了。”

车内的气氛突然变得僵硬,大野担心是否自己的告白惹得樱井不舒服,犹豫着想开口再说些什么,身旁Alpha的声音便响起来。

“谁告诉你、我不喜欢你的。”

********

 %外链%

********

 


一醒来就闻到早餐的香气这个设定是很不错的,但前提是在厨房的不是那个连韭菜和葱都分不清的人。

大野躺在床上犹豫着要不要起床,却最终抵不过肚子发出的咕咕声,揉着腰慢悠悠地走到客厅,就看到那人急匆匆向自己走过来。

“鞋也不穿外套也不穿,感冒了怎么办!”樱井一边唠唠叨叨数落着大野一边给人把衣服鞋子穿好,看见对方不停流转在自己和桌子上的早餐之间的目光和那惊异的表情,不满地抬手想要一巴掌拍上这个人的脑袋,最终却还是改成了轻揉。“我虽然不擅长做饭,煎个蛋烤个面包什么的还是不在话下的好吧。”

大野哦了一声,踮起脚吧唧在樱井脸上亲了一口道了声早安,就晃晃悠悠走去桌子前坐下了,留下没出息的Alpha在那边脸红。

“咦、怎么是牛奶?我明明闻到咖啡的味道才醒的啊。”

“……那是你自己身上的、我的味道吧。”

“……哦。”

脸红的人变成了两个。

故意咳嗽了两声再去大野身边坐下,樱井三两口就把早饭给吃了。

“智君,我有事要问你。”他擦擦嘴,在心里打起了腹稿。

“说。”大野抬眼看了他一眼,低头继续啃面包。

“我喝酒给你打电话那天……你旁边是不是有人?我听见说话的声音了。”

“有啊,”大野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个,有点莫名其妙,“我那天回实家住了啊。”

樱井在内心的小列表的第一行开心地画了个叉。

“那Nino说的你最近在松兄那边认识的人,就是我见过的那个医生?”

大野想了想,语气不是很确定:“我在松兄那认识了挺多人的,你指哪个……?”

樱井默默停下了准备画第二个叉的手。

“说是你还把人家请到家里来过的……还是个Alpha……”

“唔、哦,他啊,”大野心不在焉地回答道,“跟松兄去喝酒遇上的,说是也在画画就聊了聊,还挺有趣的一个人。”

“……那你就让人家随随便便进家门?”

“我不是已经被你标记了么。”大野白了他一眼。

“那你以后别随便让人来了好不好……”

大野把面包咽下,抬眼看他:“非艺人的话来过我家的挺多的……”

“大野智!”樱井简直要被气死,“那你干嘛不让我们来!”

“我哪有,”大野很是无辜,“除了松润,你们没有谁真的要来啊。”

樱井发现自己竟然说不过大野,很是郁闷。

“Nino到底跟你说了啥?”大野好奇道。

“……说你要交新男朋友。”樱井老实地回答。

“这你都信?”大野鄙夷,“我看上去像么?”

樱井不服:“我哪知道你交男朋友什么样子啊,明明那会儿被我标记了之后都处变不惊的、一点变化都没有……”

大野想了想,说:“或许因为被你标记之前我就喜欢你了?”

樱井呆住了。

他是有多傻,才会这么久都没有发现这个人从未掩饰过的、直白地摊在自己面前的真心呢?

大野伸手在人面前晃了晃发现对方没反应,也没管他,张嘴咬了一口樱井煎的鸡蛋。

唔,好吃。

总算回过神来的樱井看着大野眯起眼睛一脸满足的模样,伸手帮人把嘴角的碎屑抹掉,再哈哈笑着站起来收拾被对方失手打翻的牛奶。

下午还有团番的收录,到时候去向另外几个人炫耀一番吧?

这么想着,樱井愉快地哼起了歌。

********

 

 

后续小剧场:

论大野智的Omega身份是如何暴露的

一位十年的岚饭表示,她永远忘不了那天在现场直播的某音番上,那长达三十秒的冷场——几乎可以被载入电视台史册的播放事故。

岚的leader大野智上场时不慎崴了脚、眼看就要跌倒,相叶雅纪秉承着团爱迈着大长腿一步越过了在前面的樱井翔把人扶起来,说:

“利达小心点你的贴片露出来了。”

论天然的破坏力(笑


至于后续樱井翔是如何宣示主权的,那就是后话了。


END


没拉灯,夸我!

……虽然肉也没写多少就是了(。

其实写了这么多字,其实就是想写最后那个小剧场我会说?



评论(30)
热度(9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fia v2.0 | Powered by LOFTER